樱子(挖坑中)

(双玄)现代 泡沫

(二十)主线  泡沫



“嫁给我,好吗?”



“对不起,我不能接受。”


这是师青玄的答复。


仓促简单的求婚,任谁都成功得渺茫吧,但当下情形却只能孤注一掷。只是……他并不甘心……为什么……他们之间的关系、这段日子的相处,难道都是假象?


未等贺玄想出个所以然,一把油腻的声音从黑暗中响起:“师青玄,我找你好久啊,原来你在这里?”


贺玄放眼望去,一个圆润的身体逐渐出现在灯光之下。这个人正在咧嘴大笑,目光鄙夷地回盯贺玄:“哈!这么个烂戒指就想吃天鹅肉?师青玄,你说对不对?”


师青玄没回话,只是低着头,眼里瞳孔的颜色越发深沉。


那人走到师青玄旁,粗壮的手臂一把勾住师青玄的肩膀,两人蛮显亲昵。随后他又转眼观察面前这个半跪地上拿着戒指的人,只见对方正瞳孔收缩很是震惊的样子,觉得十分滑稽好笑,又十分畅快淋漓,想必这就是那个跟师青玄天天暗通款曲的那个叫贺玄的人了吧!?


“看你就是个普通工薪一族?师青玄天天养尊处优你觉得你养得起?”他一心想要面前这两个人关系破裂此恨绵绵,没想到天助他也这么个场面被他撞个正着,想想都为之兴奋,当然不介意浪费多点口舌添油加醋“你有钱吗?你有权吗?师青玄是冲着这两样东西留在我身边的,你两大皆空跟我怎么比?”


说完他的小眼睛往师青玄一瞥,怪腔怪调问道:“是不是啊师青玄?”


师青玄沉默许久,最后用极小的声音回答:“嗯……可以走了吗?”


那人大喜,瞬间一阵狂笑,然后继续搭着师青玄的肩膀准备要离开。在淹没于黑暗前他不忘瞟了瞟一直没动静的贺玄,觉得还应该为这场精彩的戏码加段高潮,于是把怀中的人霎地回扯,随后一个低头咬向面前小巧可人的耳垂。


师青玄顿时痛得一声低哼,无辜的耳垂刹那间多出几道血淋淋的牙印。


主权炫耀完毕,丰圆肉厚的人终于心满意足地搂住师青玄的腰离去。




贺玄一直没说话,即使那两人的身影从广场中完全消失,他仍一动不动。


雨后凉风习习,空旷寂静的广场更是让人感到寒气逼人。


良久,跪着的人突然“啪”的一声合上手中的盒子,直起身,在黑夜里闪过一凛冽的寒光,而后消失于黑暗之中。



评论(12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